安晚

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

【潮斯】猫尾

  *还是忘不掉有猫猫尾巴的老婆

  *含真名⚠️

  *1.7k短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马浩宁……你敢!”

  

  高斯红着脸看向眼前的男人,本来就有起床气的他此时更是怒颜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马浩宁早就想这么做了。

  

  去年拍视频的时候拿破仑矮脚猫卧在了高斯的背后,当时他还没什么反应,直到看到镜头拍出来的高斯——像是露出了自己的尾巴,时不时还摆动一下,毛茸茸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于是马浩宁天天盯着自家老婆看,越看越像一只小猫,就是除了嘴厉害了点,其他方面都挺乖的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昨天晚上说好不折腾高斯的,毕竟第二天还要录桌游,可马浩宁挡不住高斯一直撩拨他啊,等到高斯发现玩大了之后就已经晚了。不过马浩宁还是有点分寸的,只是亲昵了几下,但是第二天早上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高高,你看这个猫尾巴多适合你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就是昨天晚上赢了你三把游戏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加工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想用老板卡?你以为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两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成交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为了避免被发现,高斯早就坐好了位置,把露出来的尾巴塞进了衣服里,等其他几个人就位,他的面色已和平常无异。

  

  小潮恍如无事发生,悠悠哉哉的从房间里走出来,坐在了高斯的左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啊进状态进状态!”

  

  和平常一样,开拍前小潮带动着大家“张牙舞爪”,好使状态兴奋起来,而一旁的高斯只是敷衍的摇了摇头,还好这次是自己的节目,可以安静的讲游戏规则,不然就有的受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游戏的前期进行的还算顺利,但是没什么爆梗,直到马浩宁抽出一张有墨镜的牌,高斯笑了笑,下意识的说了句:

  

  “赛博马三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大家都哄然大笑的时候,高斯很明显已经忘记了身后的那条猫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高斯尽量不让自己发出异样的声音,但大抵也抵不过马浩宁的突然袭击。那声呻吟很小,别人是听不到的,但离他最近的马浩宁却听的一清二楚。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舔了舔嘴角,故意笑着挑逗高斯,海皇和小傲还以为是节目效果故意怼话,只顾着在一旁哈哈大笑。

  

  经过了刚才的事件,高斯不敢再随意说话,马浩宁还偏偏明知故问:“怎么只知道怼他们都不怼我啊?我可不要你在这阿谀奉承!”

  

  高斯最终还是没忍住这口气,末了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开始对这马浩宁一顿阴阳怪气,而马浩宁也没什么动作,让高斯越发得逞,海皇还愣愣的认真玩游戏,小傲一会儿看看高斯一会儿马浩宁,心想这两口子是不是又闹了什么矛盾。

  

  规整好后,马浩宁领着高斯回了自己的房间,其他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。刚进门,马浩宁就把门反锁,不知道干了什么,高斯立即停了动作,身体微颤不敢动弹。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抚上高斯的腰,绕到高斯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把尾巴藏在这了啊……小斯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帮高斯整理好了衣服,那猫尾巴完完全全的露了出来,一摇一晃,像真的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高斯被马浩宁压在身下,实在是着急了,低头喃喃道:“马总……饶了我吧……我错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越看着高斯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微笑,越是想多打趣几句,高斯现在皮肤几乎都是烫的,微喘着抓着马浩宁两肩的衣服,惹得马浩宁心像是被小猫挠了似的

  

  看着怀中沉睡着的高斯,心想等到对方醒来,指不定要怎么骂自己呢,还是现在的模样乖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看着,马浩宁就开始回想了起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高斯的:

  

  人刚来的时候,只觉得是个腼腆内向的小孩,不过还挺会剪视频的;到后来发现,这小孩嘴里还是有点梗的慢慢话也多了,也有了自己的风格;再往后……越来越多的粉丝夸他帅,管他叫老婆,自己当时被“传染”了,时不时地也突然这么叫他,只不过叫着叫着就成真老婆了;之前玩游戏的时候就觉得这小子聪明,不过跟自己在一起之后反而感觉越来越呆了;在一起前就觉得小斯很贴心,挑明关系后就更是了,虽说粉丝都打趣高斯的下颚线消失了,但自己却越发觉得高斯是个超级帅的大暖男,就是可惜了自家宝贝突然在意起了形象管理,身上都不像以前那样肉乎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马浩宁几乎把两人的恋爱经历从头到尾都想了一遍,还是没缕清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高斯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……不困吗?”高斯半睁着眼睛,抬头看着马浩宁。

  

  “困,现在就睡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搂紧了怀中的人,在高斯额头上落下一吻,便心安的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管我什么时候动的心,反正现在老婆已经在我怀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3584)
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